netcup请教
昨晚十一点多gg教程,跟着注册,早起看到凌晨收到了账号密码,但是我看网上教程都是说跟着账号密码邮件会有账单邮件啊,这个账单是还要等吗?我登陆后台也没有账单。对了,没有让提供资料啥的,直接收到账号密码邮件了。<br /><br />
万能mjj 开机了没?开机了就等账单就行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lockquote><font color="#999999">h4des 发表于 2024-10-17 21:08</font><br />
<font color="#999999">开机了没?开机了就等账单就行了</font></blockquote></div><br />
没有机子啊,也没有邮件,只给了个账号密码可以登陆后台 你发邮件说要免税,第一封邮件应该有问你要不要免税,账单是你下完订单后不定时出的,长的开机完十天半个月才出账单都正常 <div class="blockcode"><div id="code_f87"><ol><li>https://netcup123.com</ol></div><em onclick="copycode($('code_f87'));">复制代码</em></div><br />
看看有你要的资料不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