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
1002
3473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0
2009
5314
21
99
347
中级会员
332
1200
金牌会员
70
2563
6598
90
908
2898
5
178
649
高级会员
irony 发表于 2025-5-18 11:55 基本不用udp协议的,问题多,还不如买个线路好点的小鸡鸡
875
2341
110
1232
3555
gdanmac 发表于 2025-5-18 17:49 UDP 协议 国内互联都是找死,别提出海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8 19:31 , Processed in 0.0813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