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
1002
3473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50
1179
3872
151
1609
4798
123
1453
4043
39
901
2917
金牌会员
31
83
377
中级会员
jacob 发表于 2025-5-19 07:25 这玩意儿有点意思啊 能在docker里跑macOS虚拟机 不过苹果那尿性会不会直接发律师函 先star了再说 万一哪天 ...
17
902
26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8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774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