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92|回复: 5

带邮箱出台瓦工年付19美元的老款机子

[复制链接]

304

主题

767

回帖

326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64
发表于 2025-5-30 10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配置 1C + 512M + 10G + 550G流量

8机房可切换

到期日: 11月25日

160 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1017

回帖

301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15
发表于 2025-5-30 11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4

主题

767

回帖

326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30 13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了下,不是原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859

回帖

21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87
发表于 2025-5-30 1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我怎么收这一款都收不到,连续收了好长时间,现在不收了,前几天上车46刀,你自己出来了,你要是早几天出我也就收了!哎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04

回帖

39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2
发表于 2025-5-30 16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kk404739 发表于 2025-5-30 16:09
以前我怎么收这一款都收不到,连续收了好长时间,现在不收了,前几天上车46刀,你自己出来了,你要是早几天 ...

前几天我30块出没人要,现在账单过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0

回帖

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
发表于 2025-5-30 16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0收了   大佬割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01 , Processed in 0.0767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