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
1580
5311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73
1125
3705
47
1897
4951
dengdeng 发表于 2025-6-1 10:34 直接去联通商城存钱得全额抵扣券就行了,放个3年,0元购 反正现在银行也是1.5几的利息 ...
22
388
1338
金牌会员
30
269
907
高级会员
106
1611
4924
秋田 发表于 2025-6-1 11:35 我花了1770元买了个iqoo z9t+ 16+512 这价格怎么样?
kukuyan 发表于 2025-6-1 11:22 去张大妈转转
0
1
4
新手上路
Apian 发表于 2025-6-1 12:20 看了张大妈后不想买了,套路太多了,还可以那么低的价格 我按照操作,要么券领不了,要么就是券火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3:18 , Processed in 0.0463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