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16|回复: 6

油价菜价你们那涨了吗?

[复制链接]

115

主题

736

回帖

268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686
发表于 2026-3-2 14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伊朗封路了。

看来还是得跟上电车队伍啊。去海湾化。

油要用不起了。封锁半个月肯定得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663

回帖

77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37
发表于 2026-3-2 14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87

回帖

117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7
发表于 2026-3-2 15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了 下午2点多刚涨的。 11点40分 在电池极限续航下刚下高速 去加油时加油站提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860

回帖

236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64
发表于 2026-3-2 15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价进口回来的油,N倍卖给人民;低价卖给周边国家。主要是桶太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4

回帖

1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26-3-2 15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国家的油也涨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4

主题

2万

回帖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022
发表于 2026-3-2 15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价降了,季节性降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98

回帖

679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90
发表于 2026-3-2 15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涨了
买电车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21 , Processed in 0.0761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