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406
1347
金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6
582
2036
KleinerSource 发表于 2026-3-4 07:45 从小看主旋律电影电视就有一个疑问,为什么一天到晚的喊着杀汉奸,放着正主日本人不去杀呢 ...
1
3663
7737
论坛元老
9
541
1635
3
109
295
中级会员
gspl 发表于 2026-3-4 09:13 傻逼,包子都管不了还代表高市早泄
Keensword 发表于 2026-3-4 09:23 不是有个石什么的四川人在日本当太郎议员
27
95
注册会员
18
214
822
高级会员
MasterCard 发表于 2026-3-4 05:03 1、日本本来就不是移民 国家,不欢迎移民太正常了 2、日本不欢迎穷的又穷又菜的,你给日本政府捐个100亿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4:52 , Processed in 0.0696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