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21
新手上路
使用道具 举报
7
807
2335
金牌会员
269
9090
2万
论坛元老
53
1705
4617
26
127
456
中级会员
29
176
653
高级会员
万亩斜阳 发表于 2026-3-7 23:37 欧美一些小厂商的。 我自己在用华为云轻量香港,白票的。
ject 发表于 2026-3-8 15:22 我有华为云白票的新加坡的,但是只有2C2G貌似跑不起那些开源的邮件服务
0
1
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5 00:24 , Processed in 0.07421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