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4|回复: 2

这个程序用在单片机上面可行不?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113

回帖

4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2
发表于 2026-3-13 22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s://github.com/randycolin/DDOS-UDP
我在小vps上测试了还有冗余,不知道在单片机上面是啥感觉,有没有大佬解答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175

回帖

7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00
发表于 2026-3-13 23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AI惯傻了吧?单片机上连#include <sys/socket.h>这个库都没有,怎么通过网络发包呢?得重写一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6

回帖

3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2
发表于 2026-3-13 23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包而已,轻轻松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0:01 , Processed in 0.05186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