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SN

刚发现城管都有协管了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245

回帖

77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70
发表于 2025-5-15 03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定团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1257

回帖

338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1
发表于 2025-5-15 07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管一直都有 ,我表哥当初就做过这个 后来花钱也没转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98

回帖

679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790
发表于 2025-5-15 13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之前就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663

回帖

77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37
发表于 2025-5-15 14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有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回帖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25-5-15 15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协管不怕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7

主题

2393

回帖

68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884
发表于 2025-5-15 15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是掏空的国家的 来自纳税人的钱,贫民们又能怎么办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3:46 , Processed in 0.08928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