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
1257
3381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
3663
7737
0
1001
2442
金牌会员
2
326
1088
3198
6790
287
2393
6884
213tmxk 发表于 2025-5-15 20:34 车怎么给电网送电哦
409
1178
120
410
中级会员
马克思和赵子龙 发表于 2025-5-15 22:06 我朋友那里太阳能发的电卖给电网,他都不收。打12345都解决不了。电网说收电的配额的满了,根本就不缺电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9 01:08 , Processed in 0.08064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