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
787
2145
金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86
409
1683
55
942
3085
论坛元老
72
3262
8306
16
464
1438
303
1580
5311
表弟 发表于 2025-5-17 13:52 我也是很多张卡没地方插,每天一堆手机不是这个老年机没电了,就是那个苹果7没电了。就很烦。 ...
hostv 发表于 2025-5-17 14:58 买办公手机,充电座竖立, 双卡,占地小。
29
472
1325
10
106
414
中级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8 20:56 , Processed in 0.05943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