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566|回复: 21

有四卡四待的4G手机吗?以前用过2G网络的四卡四待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787

回帖

21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45
发表于 2025-5-17 11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四卡四待的4G手机吗?以前用过2G网络的四卡四待,后来2G基站关停后没辙买了个多卡宝,虽然能插4个卡但是只能双待,需要切换。好几个手机来来回回充电太麻烦了,一直插着电又怕不安全,有没有卖四卡四待的4G手机的额...实在没有的话考虑买改好的直供电手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409

回帖

168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83
发表于 2025-5-18 08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换个思路,我用小米智能插座,给手机每隔两三个小时通一下电充电一会,不会长期充电导致鼓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主题

942

回帖

30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85
发表于 2025-5-18 09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双卡双待的4G手机背对背贴起来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3262

回帖

830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306
发表于 2025-5-17 13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很多张卡没地方插,每天一堆手机不是这个老年机没电了,就是那个苹果7没电了。就很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64

回帖

143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38
发表于 2025-5-17 14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办公手机,充电座竖立, 双卡,占地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3

主题

1580

回帖

53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11
发表于 2025-5-17 15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双卡双待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787

回帖

21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17 20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弟 发表于 2025-5-17 13:52
我也是很多张卡没地方插,每天一堆手机不是这个老年机没电了,就是那个苹果7没电了。就很烦。 ...

我也是,不过我卡都是放的双卡安卓机,也是很麻烦...四卡四待的话能少一半设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787

回帖

21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5-17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stv 发表于 2025-5-17 14:58
买办公手机,充电座竖立, 双卡,占地小。

这是没办法的办法...现在主要想能一个设备多放几个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472

回帖

13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5
发表于 2025-5-17 20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OPPO手机可以纯软件层实现旁路供电,小米内核不支持,必须超级改。设置好旁路供电一直连着WiFi和尾插,放到没易燃物的地方,避免太阳直射,插卡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06

回帖

4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4
发表于 2025-5-17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池加卡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0:56 , Processed in 0.05943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