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72|回复: 10

我奋斗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

[复制链接]

135

主题

108

回帖

8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05
发表于 2025-5-20 13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现在没人能写出这种阶级文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33

回帖

25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11
发表于 2025-5-20 13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:我奋斗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

后来:我奋斗了18年不只是为了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

现在:我奋斗了18年终究还是无法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

不是咖啡喝不起,而是不配跟你坐一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957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501
发表于 2025-5-20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投胎早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282

回帖

101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0
发表于 2025-5-20 1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你奋斗了81年,也不如出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663

回帖

773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737
发表于 2025-5-20 13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阶级是哪种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05

回帖

73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36
发表于 2025-5-20 13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奋斗了18年喝一杯9块9瑞幸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
主题

658

回帖

25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71
发表于 2025-5-20 14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I充斥了网络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33

回帖

25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11
发表于 2025-5-20 14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课代表 发表于 2025-5-20 14:00
奋斗了18年喝一杯9块9瑞幸?

看7楼AI的分析,咖啡的意义是升华的,并不是真的说这种饮料本身

作为80后的农村娃,我们小时候的志愿就是想办法进到城市里去生活,听说他们天天能吃肉天天喝牛奶,要是能当个办公室白领啥的,还能经常去喝几十块钱的咖啡  (那时候我父亲干苦力,一天才20~30的收入,而且工程结束了包工头结账时还要打折)

所以,现在虽然经常应酬去ktv一晚上能造大几千甚至上万,但是看到楼主的这个帖子,我还是感觉自己依旧注定还是社会下层人,没法跟城里人一起“喝咖啡”......   比如我助理,本地土著,家里好几套房子,我努力这么多年,才2套,而且还背贷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7

主题

1111

回帖

39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942
发表于 2025-5-20 15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现在奋斗18年都没法一起喝咖啡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5-5-20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想当ok123吗?我时长想,真到了那个时刻,我和你就是一把刀的距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3:42 , Processed in 0.08416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