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
2515
6861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3
1014
2561
金牌会员
黑客 发表于 2025-5-20 20:14 不道啊,新活动还没搞完,打算试试看上车能不能搞几年sg的cn2
97
1118
3345
气味 发表于 2025-5-20 20:20 华为云的新加坡机房是CN2线路吗? 比香港机房要好?
bingcheng 发表于 2025-5-20 20:23 华为云新加坡币香港好
586
2872
9354
1
27
481
中级会员
0
4
新手上路
气味 发表于 2025-5-20 20:28 那这么看来 要是兼顾大陆以外地区和大陆地区 选择新加坡机房好一些? ...
bingcheng 发表于 2025-5-20 20:34 是的 香港只有移动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8 13:42 , Processed in 0.07683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