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
2316
6423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9
101
311
中级会员
后来的我们 发表于 2025-5-23 13:02 没钱去不了,有钱不想去
BigBug 发表于 2025-5-23 13:05 上海户口去面签 暂时没听说有很多不给签的
1207
1852
8873
后来的我们 发表于 2025-5-23 13:06 看来也不是只有农村户口被拒
0
132
730
高级会员
会翻车吗 发表于 2025-5-23 13:11 晒被子是拉低周围档次影响大家的房价
apple-store 发表于 2025-5-23 11:17 有钱的还是去米国好,没钱的在哪里不都一样么
1
4
新手上路
XiaoFaye 发表于 2025-5-23 11:24 看来你不用997,没有房贷,不用和家人两地分居,已经战胜国内90%的人了。 ...
3663
7737
一个好人 发表于 2025-5-23 13:26 上网不用梯子,对建国不满可以骂它
73
343
1189
金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8 03:41 , Processed in 0.0765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