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223
913
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0
26
82
注册会员
huan8qizo 发表于 2025-5-26 14:24 先装Debian 再是升级到pve 一样的
303
1580
5311
论坛元老
36
184
758
9
194
659
2000
4560
1
8
新手上路
11
355
1109
金牌会员
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25-5-26 15:06 哈哈 好几年前开车220买的 一直吃灰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7 18:29 , Processed in 0.07405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