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3663
7737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5
319
1113
金牌会员
7
416
1345
297
1066
3626
xchiminer 发表于 2025-5-28 22:19 聽説有法案,美國的銀行轉賬回國要收20%什麽的稅。 估計在美華人要陸陸續續準備大遷徙了。
29
1万
3万
yixin82 发表于 2025-5-29 18:14 换国籍不就完事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8:10 , Processed in 0.0699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