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
1099
4042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50
982
2696
金牌会员
2
467
1546
0
246
800
高级会员
encounter 发表于 2026-3-16 15:55 官网直接下载系统不就行了,反正现在都能转版本
yuanhua 发表于 2026-3-16 16:09 itellyou下载的系统 打补丁都要半天,很多驱动都没有!win11这屌系统 初始化 连不上网还进步了桌面! ...
encounter 发表于 2026-3-16 16:16 除非你是特殊驱动,不可能全都特殊吧,先下载好备在U盘里就行啊,而且进桌面有办法的,下商业版装或者命 ...
36
184
758
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26-3-16 16:34 不忘初心 系统 好用 特别是精简版本 再加一个驱动精灵绿色版
1
4
新手上路
yuanhua 发表于 2026-3-16 16:35 不忘初心百度好多,那个网址是正规的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主机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6:59 , Processed in 0.07728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